肉毒桿菌
  注射亦能美容的玻尿酸
  玻尿酸與肉毒桿菌的區別
  玻尿酸自然塑形
  肉毒桿菌瘦小腿效果
  玻尿酸原液及使用方法
 
  打玻注射隆鼻還有很多優點
  不同方式對應肉毒注射治療
  尿酸又名透明質酸及醣醛酸
  注射桿菌除皺後的注意事項
 
> 服務項目
 
主旨
玻尿酸自然塑形
   

自然塑形:隆鼻、隆頦、豐唇、豐耳垂等

玻尿酸塑形,東方女性的美麗選擇。男士用什麼護膚品好

注射玻尿酸是改變面部輪廓的一種新型的方法,玻尿酸在塑形方面不僅可以隆鼻,很多港台明星還用來隆頦、豐唇、豐耳垂等,在一定程度上都達到了美容塑形醫療效果。安全性高沒有過多副作用,見效快,使得注射玻尿酸來塑形在娛樂圈很受歡迎。用玻尿酸隆鼻或豐唇,效果很自然。

  玻尿酸:

國內唯一由藥監局批准的用於美容整形的透明質酸(玻尿酸)類皮下填充劑。

是人體真皮組織之一,在人體內停留時間短,會在8個月到3年左右被人體分解掉,不會有長期副作用;不是蛋白質,因此引起過敏反應的機會就減少很多,安全性高。

自然成分:來自於生物組織,因此無異物感及外來物質存留。

  1、立即見效。經過醫生的注射和治療後,馬上就可以看到明顯的效果。

  2、效果自然。玻尿酸注射後面部無明顯痕跡,效果自然,大家只覺得你變美了,卻又看不出來是哪裡變了,美得不留破綻。

  3、安全有保障,副作用少。玻尿酸原本就是人體真皮組織之一,在人體內停留時間短,一定時間後會被人體所分解,不會有長期副作用。

  4、不需恢復期。做完即走,不影響工作和生活。

  5、作用全面。玻尿酸最強大的功能是除皺,除皺效果非常明顯,同時還可用於保濕、塑形。

6、任何年齡都可進行,35歲以上的人群效果尤為明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