肉毒桿菌
  注射亦能美容的玻尿酸
  玻尿酸與肉毒桿菌的區別
  玻尿酸自然塑形
  肉毒桿菌瘦小腿效果
  玻尿酸原液及使用方法
 
  打玻注射隆鼻還有很多優點
  不同方式對應肉毒注射治療
  尿酸又名透明質酸及醣醛酸
  注射桿菌除皺後的注意事項
 
> 服務項目
 
主旨
玻尿酸原液及使用方法
   

玻尿酸原液具有強大的保濕功能,活性尿酸能夠以最快的速度被吸收,增加皮膚結締組織中內源性玻尿酸的含量,並與皮膚中的膠原蛋白結合,能夠在最短的時間內增加肌膚水分,提高膠原蛋白活力,改善乾燥老化肌膚,迅速使皮膚水潤光滑,富有彈性,祛皺淡斑、去除黑眼圈、改善暗淡膚色效果特別明顯。

維持膠原蛋白,促進肌膚活力健康

玻尿酸與膠原蛋白及彈性蛋白構成一個水狀膠質,為皮膚細胞提供了一個良好的吸收環境,促進細胞營養物質的吸收利用,加快表皮細胞的增殖分化,加速皮膚的更新代謝,延緩皮膚老化。

促進肌膚修復再生,延緩肌膚衰老

活性玻尿酸還具有抗炎、抑制病菌產生,保持皮膚細胞的光潔的功效。同時還可以減少氧自由基的生成,預防和修復皮膚損傷,促進受傷部位皮膚的再生,具有​​防曬作用等,是不可多得的美容特效產品。

如果您皮膚經常乾燥、暗淡、鬆弛、粗糙;如果您有眼袋、黑眼圈、色斑;如果您皺紋增多了,膚質也不夠滿意;如果您正在減肥、節食;如果您經常生活在氣候乾燥的區域,那麼您要注意了,服用玻尿酸是您解決這些難題的首選!